close
一大早踏進教室,立即感受到大夥兒的興奮!

我心中想著:「前一日『不換氣的叮嚀』,到底他們還記得多少啊?」



匆匆忙忙地趕到中山堂,原準備來場音樂饗宴!

沒想到......

轉頭一看,怎麼有人睡著啦?

這些人......真想抓來打一頓屁股!



啊!什麼?流鼻血......

我們天真哥哥的鼻血,竟然是用噴的?!

唉呀!我們今天聽的是「絲路---波斯市場」,

「天真哥哥,你是被樂團壯闊的氣勢嚇到?還是...想到『波斯貓』呀?」



結束一場悠揚的國樂欣賞,

我們馬不停蹄地到達Y17---青少年育樂中心!

哇!準備攀岩去囉!

「9樓?坐電梯吧!」

本班男士們搶先一步,進入電梯!

「我們隨後就到呀!」女生們在後頭呼喊著

叮咚!9樓到了!ㄟ!男生咧?

什麼?!電梯暫停服務

「我們班的男生,受困在電梯裡啦!」



我立刻展開跑樓梯的「爆發力」,從9樓趕到1樓,再飛奔至4樓,此刻接到一通電話:

「徐老師,電梯開了,但沒有學生!」

什麼?我的學生消失了?

我像是熱鍋上的螞蟻,到處竄跑,好不容易再次收到一通來自天堂的訊息:

「徐老師,你們班男生出現了!」這時,我心中的大石,終於放了下來。



經過一連串的風波,我們終於進入了攀岩場,

大夥兒玩得好不開心啊!

每個人都露出「原形」,就像我們的「老祖先」,飛簷走壁。



「老師,XXX的手受傷啦!」什麼?再一次的打擊,擊中了我。

焦頭爛額的我,連忙通知家長、現場負責人趕緊將XXX送醫!總算是暫時處理完畢。

下午見著XXX回來時,真是感動呀!

他雖然受了傷,但還是精神奕奕,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!



幾經波折,大家也安分許多,配合著活動的進行。

下午的魔術表演,笑聲不斷,也沖散不少之前的低迷氣氛。



今天的校外教學,對我而言真可說是過得「驚心動魄」,

當然,大家也接收到我不少「凌厲」的目光(不准偷偷說我壞話呀!否則......嘻嘻......),

但總算是平安落幕。

也希望下回的校外教學,

大家能平平安安的出門,

也能平平安安的回家唷!

(P.S.有事沒事多多去燒香拜佛一下呀!)



另附上一段魔術表演,把視窗關小一點,解析度會比較好喔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871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