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累呀......

送你們放學後,整個人呈現「呆滯」狀態,

什麼事都做不了,收收書包,回家啦!



回到家後,洗完香噴噴的澡(我現在很香喔!),

才發現:啊...我今天忘了拍照!

忘了把豐盛的大餐及撐到想睡的你們「拍照存證」!扼腕呀......



好吧!既然忘了拍照,只好用我的「妙筆」,

把今日的溫馨紀錄下來!



在你們去上自然課時,教室陸陸續續地出現家長,急忙地幫大家把餐點送達。

到第三節下課,可說是盛況空前,

家長們紛紛詢問,「夠不夠吃呀?」「還有沒有缺什麼呀?」

聽到這些話語,不知大家有沒有感受到一股溫暖,感受到爸媽對你們的呵護及關愛?

(不准說沒有!



當大家準備就緒,開始用餐時,

在一旁裝茶葉蛋的韋哥,小聲地「塞」了顆茶葉蛋給我,

說:「這是要給您的,老師趕快收下。」哇!好窩心喔...

當大家在享用餐點時,這時我看見幾個身影,默默地穿梭在餐車附近,

正想說:「哪個小孩又給我到處晃?」

定眼一瞧,ㄟ...他們在收拾餐車耶!

哇...這時讓我感動到極點,怎麼這麼貼心呀!

(謝謝韋哥、慧茱、冠宇、承益)

套句某小孩說的話:「我們怎麼這麼可愛呀!」

這回真的讓我見識到你們的可愛!



過程中,我們還經歷了「瘋狂猜拳」的時刻,

就像「姜姜」說的:「第一次覺得,吃東西好累!」

不過,總算我們沒浪費食物。

收拾過程中,又出現貼心的小孩幫忙收拾善後,

(人數眾多,我就不一一列舉啦!)

哇!開心、滿足又有些疲憊的餐會終於結束啦!



這次的餐會辦得十分圓滿,

這都要歸功於我們親愛的爸媽唷!

大家不要忘了要感謝爸媽的辛勞,

才能讓我們在教室大吃一頓!

記得向爸媽說聲「謝謝」,並給爸媽一個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871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