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律君篇』

     今年在一年一度的國慶日,爸爸、媽媽帶我和哥哥去台中縣新社鄉玩。

     來到飯店,櫃臺小姐說,房間幫我們升級為小木屋。我爬上樓梯,
打開房間,外面有一個小陽台,可以欣賞美麗又漂亮的風景。

     隔天,我們要去親子DIY,四季採水果、蔬菜和香菇,
都可以帶一部份回家。接著,我們全家要去新社莊園園區遊玩,
裡面是歐洲古堡建築,沿路兩旁有很多花花草草,真美麗!  

     我們沿途玩回家,我覺得旅行很有趣,因為可以和爸媽一起做DIY,
也可以把做好的東西帶回家。希望下一次能夠再去一次。

『建匡篇』

     星期六時,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士林夜市逛街。

     我看見有條蛇爬在一個肌肉猛男的身上,而且蛇不會咬他,真神奇呀!
我還看見好多蛇皮披掛在架上,還看見老闆把蛇皮撕下來,好多血噴出來,好恐怖!

     在逛夜市時,爸爸、媽媽還買了糖果給我,我還玩了許多遊戲。
我覺得士林夜市真的很好玩!

『曜州篇』

     星期六,我和弟弟、外公、外婆一起去動物園玩。

     我看到大象、台灣黑熊,還有可愛的無尾熊。我們還坐小火車,
沿途看見許多動物,讓我覺得很快樂。

     印象最深刻的是看到無尾熊在吃東西,因為每次看到牠,
牠都是在睡覺,這次卻看見他在吃食物呢!

     去動物園,讓我覺得很開心! 

『嬿竹篇』

     暑假期間,因為天氣炎熱,所以全家討論到海邊玩耍、消暑,
吹吹海風、玩沙子、撿貝殼,大家一致同意,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。
全家一起出遊到宜蘭的海邊。

     到了目的地,我們全副武裝去衝浪、泡腳,當浪潮退去時,
我們開始尋寶---撿貝殼。

     我們正在找尋貝殼時,發現有不少螃蟹都躲在沙灘內,他們都驚嚇的四處逃亡。
我和姊姊找到一些造型特殊的貝殼,其中有的形狀很像手指甲,有的向愛心、佛像等等。
這些寶物,我和姊姊約定將它收藏到我們的寶物箱中。

     我們趁尚未漲潮時,一起蓋了一座城堡。城堡中有我們家的國王、皇后、三位公主及小王子,
他們如童話中,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     第一次這麼近的親近大海,我萬分的興奮,快樂的時間總是很短暫,海水即將漲潮,
我們也要打道回府。希望下回我們能再次拜訪這片大海,重溫全家相聚的快樂時光。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871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