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文/ 關東煮】

功課好,視力差,要比智慧他最強;

說到體育他最怕,人人叫他董事長。

手機公車最內行,沒有人比得上他,但怕別人會瞪他。

猜猜他是誰?

【文/ 豪油哥】

聰明、帥氣,領導能力強;幽默、風趣,又愛說笑。

各種電動他都行,智慧沒人能敵,樣樣無與倫比。

猜猜他是誰?

【文/ 柚子】

常常說我是呆瓜,樂樂棒當第一棒,不知不覺就偷笑。

大隊接力最後棒,長得高,跑得快,他是兔子?還是烏龜?

跟小朋友玩得開心,就像是個大玩伴。

猜猜他是誰?

【文/ 培根】

他的個子比我矮,但是年紀比我大,

講話常常邊講邊笑,有時會畫些很搞笑的圖。

跑得比我慢,力氣比我小,

有點小肚肚,應該是很喜歡吃肉吧!

猜猜他是誰?

【文/ 沙郎牛排】

他是一個很會騎獨輪車的人,

以前在上課時都會想睡覺,

可是只要一聽到「上體育課了!」的聲音就會醒來。

他也很會講笑話,雖然有時很調皮,

但是一認真起來,可是很厲害的。

猜猜他是誰?

【文/ 魚丸】

這位同學的頭髮短短的,眼睛很大,

而且眼神有時還帶著一些「殺氣」;

身材比較瘦小,但說話的「氣勢」卻很強。

猜猜他是誰?

DSC04073.jpg 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871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