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龍蝦沙拉】

梅花之於我

梅花總是在最寒冷的季節開花,我不管在多困苦的情況下,我都不會放棄,要努力到最後。

【蜂蜜】

百合花之於我

我的個性跟百合花的花語一樣,就是純潔,能與人合作,很團結。

【香菇素豪油】

樟樹之於我

我本身很喜歡樟樹,且樟樹很有經濟價值,而我也希望能為國家盡一份心力。

【御飯糰】

椰子樹之於我

因為椰子樹瘦瘦高高的,我也一樣。

【柚子】

蒲公英之於我

覺得自己就像蒲公英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隨自己心情飄~

【沙朗牛排】

小花蔓澤蘭之於我

因為我常常「盧」家人,就像小花蔓澤蘭一樣,會把其他植物包得密不透風,讓家人有點喘不過氣來。

【茶碗蒸】

一朵被照顧的小花之於我

我覺得自己很幸福,就像被爸爸媽媽細心呵護的小花一樣。

【煎餅】

藍雪花之於我

這植物的花語是「不要害怕孤獨,只要有光,孤獨也是一種美」。我家只有我一個小孩,雖然常常會覺得孤單,但一到學校,大家都對我很好,就像陽光一樣照耀著我,讓我一點兒也不孤單了。

【章魚】

向日葵之於我

因為我像向日葵一樣喜歡曬太陽。

【芋頭】

櫻花之於我

我希望能像櫻花一樣,漂漂亮亮,有活力!

【魏魏A麵】

桃子之於我

因為我的臉長得圓圓軟軟的,就像桃子一樣。

【鮪魚肚】

喇叭花之於我

我說話很大聲又吵,就跟喇叭一樣。

【芝麻】

椰子樹之於我

椰子樹很高大,一節一節的,每天努力往上成長,和我一樣。我希望我可以每天一步一步往前走,克服困難。

DSC0837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871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